三噬犬

三噬犬,可以叫犬犬,掉进了炼炭泥沼,炼炭only,也吃宇善,锖义,同时依然爱着暗表!是个aibo爱好者【什么】有洁癖,除了海城不吃社长相关的cp,尤其社长和海星们。。。头像来自果冻

Would you marry me?【下篇】【炼炭】

※是求婚日炼炭贺文,上篇请翻我老福特,炼炭今天立刻结婚!!!!!!!

※炼狱老师×炭治郎面包店长【另一种转生,只有炼狱先生有前世记忆】

※只有结婚没有洞房【???】

※有沙雕求婚,性格比较我流也有OOC,谨慎观看

※还有很多私设,纠结细节你就输了【打死】

※本文的时间点是接吻日6.2好的前一天晚上

写着写着怎么有一种我和炼狱先生一样反应的错觉

炼炭现在结婚!!!我给你们搬民政局!!!!!!!



*

  

   车辆行驶在马路上,炭治郎看着窗外应接不暇的闪过自己熟悉的建筑和自己不熟悉的街道,坐在车里和炼狱不停的说着日常的话题,比如今天的客人收到自己的小饼干很开心,比如有位客人买走了几乎所有的招牌面包,比如炼狱在学校被学生捉弄,比如被宇髓一个劲的嘲笑等等等等。

 

   在享受着这一段舒心的时光时,汽车也不知不觉的到达了目的地旁的停车场。

 

   “到了炭治郎,下车吧,去外面等我一会儿我停好车就来。”炼狱顺手给炭治郎解开安全带又揉了一把炭治郎的头发,他真的很喜欢揉自己的头发,炭治郎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整理好一头乱毛走下了车。

 

   炼狱停好车之后就领着炭治郎来到了一处向上的长长的阶梯之前,它真的非常的长,长到炭治郎抬起头都望不到他的终点。

 

   “炼狱先生,我们这是要上去吗,这上面有什么?”炭治郎一想到待会儿可能要爬这长长的楼梯他就有些头疼,因为是夏天的缘故,周围还没有完全黑下来,零零散散的有路人走上台阶,隐约能感觉到从上方发出来人潮的声音和点点亮光,以及,食物的香味?

 

   “是啊!我们待会儿就要爬上去哦,啊,炭治郎看不见上面在干嘛吗?”炼狱双手环抱于胸前,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有了!这样不就能看见了吗!”炼狱杏寿郎一直是一个想到什么就付诸行动的人,说着他就靠近了炭治郎,两只手抓着炭治郎的腋下就像玩小孩的举高高游戏一样直接这么举了起来。

 

   “哎?!?!——炼狱先生!!快放我下来!?!!?”视野猝不及防的就高了一大截,炭治郎被吓得叫了出来,等等,就算我看不见也不用把我举起来啊!!!好丢人啊路人都在看啊!!!炼狱先生!!!!!!!!!!!

 

   “哈哈哈哈!!!炭治郎你先看看上面我再放你下来!”

 

   “啊!!!别捉弄我了!!!我知道了看就行了吧!”对于炼狱犹如小孩一般的行为炭治郎也无可奈何,毕竟对这个人的某些个性已经心知肚明,硬着头皮无视掉路人的目光,炭治郎循着一节节台阶向上看去,拓宽的视野将那些声音,光点和人潮尽收眼底。

 

   是祭典,人们穿着浴衣穿梭于巨大的鸟居大门之下,带着期待进入的人们和带着满足离开的人们脸上都是不同却散发着相同气味表情,歌声笑声和食物的香气满溢于顶端的整个空间,它本身就自带着一种巨大的吸引力。

 

   眼前所见的一切也毫不例外的牢牢的抓住了炭治郎的心。

 

   “炼狱先生!!是祭典!祭典哎!!”炭治郎也顾不上什么丢人了,转过头兴奋的朝着举着自己的炼狱大声的说着,这时的他就像是一个发现了宝藏的孩子。

 

   “唔姆!是的!炭治郎你是第一次来祭典吧?”炼狱把炭治郎放了下来,看着他兴奋不已的拉着自己的袖口摇晃的模样炼狱在开心的同时也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巨石,炭治郎能如自己预期的那样高兴着实让他松了口气。

 

   “恩!之前在家乡那边很少会举办祭典,有祭典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忙着学习。”

 

   “炼狱先生!我们快上去吧!!”炭治郎一把握住炼狱的手就欲带着他冲上那望不到边的台阶,仿佛刚刚还在内心抱怨的自己就没有存在过似的。

 

   “哎!炭治郎你慢点!祭典又不会跑!”

 

   一边感叹年轻就是好一边被炭治郎几乎是拽着爬上了那可怕的台阶,两个人到达顶层的时候已经累到说不出话,但谁也没有露出疲惫或是难受的表情,而是笑着看着彼此大口大口的喘息,调整好呼吸之后炼狱轻拍了一下炭治郎的肩膀,指了指门口左边的店铺。

 

   “炭治郎,说到祭典怎么能没有浴衣呢!我们去那边的浴衣租借店换一套浴衣吧?”

 

   “那我们快去吧炼狱先生!”一听到浴衣又兴奋起来的炭治郎再一次拉上了炼狱的手腕冲进了浴衣租赁店的店门,即使这个行为毫无悬念的会吓到店长。

  

   两人走进店内各自挑选了一番,拿着自己心仪的浴衣走进了试衣间,穿好衣服之后拉开帘门走了出来。两人似乎都对对方的浴衣形象非常感兴趣,站在试衣间门口对视了一小段时间。

 

   炭治郎挑了一件灰绿色的浴衣,黑色的腰带系在腰间也更是凸显了他精瘦的体型。而炼狱则是出乎意料的挑了一件茶色的浴衣,炭治郎以为他铁定会挑红色的浴衣的。衣领处微微敞开的一片肌肤和系的有些紧的腰带完美的承托出炼狱独有的成年男性的费洛蒙。

 

   炭治郎绝对没有因为这一幕浮想联翩。

 

   “哦!炭治郎这一身很适合你啊!”上前给炭治郎整理了一会儿领口和腰带,炼狱不住的点头表示肯定。

 

   “炼狱先生才是!!那个......非常的帅气。”炭治郎想了想,还是没有把“性感”这个词说出口,感觉说出去会有一种自掘坟墓的预感。

 

   付完租赁费后走出店门,炼狱看着身穿浴衣的炭治郎看的出神,这样的他让炼狱想起了一些往事,没错,是非常久远的事情。炭治郎身穿队服,披着黑绿相间的格子样式的羽织穿梭于火车之中。他困扰的样子,吃惊的样子,笑着的样子,以及他悲鸣和最后痛苦的样子,他一直都记得,甚至带着这份记忆轮回转世。

 

   “炼狱先生?”炭治郎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担心的用手拽了拽炼狱的衣角,他确信自己刚刚闻到的一丝极其微弱的悲伤的味道是从炼狱先生的身上发出来的,虽然微弱却充斥着无法忽视的悲伤。

 

   被炭治郎唤回神智,那一丝悲伤的气味也瞬间消散了,微微低头便察觉到炭治郎担心的神色,突然觉得有些心虚,抱歉的笑了笑后张开双臂把炭治郎用力的揽进了自己的胸膛。

 

   “哎?!炼狱先生?”虽然不太清楚炼狱先生这个举动的含义,但还是下意识的回抱住了炼狱的后背,轻轻的拍打。

 

   “没事了炭治郎,只是我的一些胡思乱想而已。”

 

   是啊,没事了,现在曾经的那个少年就在怀中。

 

   “走吧!炭治郎你想去玩什么!今天我们就好好的把平时的辛苦玩回本!”眼看着炼狱又想把炭治郎给举起来,吓得炭治郎连忙拉起炼狱的手就往祭典深处走。

 

   “苹果糖!我想吃苹果糖!还有炒饭,捞金鱼和打靶子!”

 

   “好,我们全都玩一遍!!”

 

   两个成年男性就像是孩子一样往返于各个摊位中,明明用自己不怎么吃甜口的理由拒绝了买两份苹果糖,却又一定要时不时的凑下身去咬炭治郎手里的糖。之后又坐在炒粉摊填饱了饥肠辘辘的肠胃,尤其是炼狱先生如猛虎的吃相还把摊主吓的够呛。

 

   第一次捞金鱼的炭治郎一次又一次的弄破了网子,就在炭治郎沉迷其中摊主暗自窃笑时,炼狱拿过剩下的网子捞完了几乎一半的金鱼。以至于隔壁打靶摊的老板产生了收工打样的念头,而拿着木枪面露杀气的炼狱也证实了老板这个想法是对的。

 

   抱着打靶赢来的一堆玩偶,两个人不知不觉走到了祭典的中心,时间正值二十四时的前几个小时,一定是祭典的游行活动开始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舞动的大队,他们在广场的中心随着音乐旋转起舞,最后炼狱和炭治郎也被这氛围感染,在寄存了奖品后加入了其中。

 

   活动一直持续到二十四时的前半小时,整个祭典在高台的钟声敲响后落下帷幕,人们或是带着满足的笑容,或是带着赢来的奖品熙熙攘攘的离开了祭典的会场,而炼狱和炭治郎两人也不例外。

 

   两人慢悠悠的走在下行的楼梯中,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神情,抱着奖品的炭治郎慢慢的靠近炼狱,自然的用空出的另一只手握住了炼狱的手,炼狱则是紧紧的握了回去,十指相扣。

 

   一定是这凉爽的气温和祭典结束后的余韵给了两个人勇气,谁都没有因为害羞而放开对方的手,而是细细的摩挲着对方手上独属于他的茧子,感受着宁静。

 

   “炭治郎,玩的开心吗?”炼狱出声化解了这份宁静,还顺便抬起炭治郎的手蹭了几下。

 

   被这一举动可爱到的炭治郎发出了轻微的笑声,红色的眼眸中也染上了温柔的笑意。

 

   “恩,玩的很开心!真的很感谢炼狱先生带我来,感觉非常的新鲜,而且......”

 

   炭治郎停顿了一下,抬起头望着炼狱,明亮的月光照着他干净没有一丝尘埃的脸,温暖的红色眼眸注视着自己心恋那个人,像是要将他融进自己的脑海深处,永生不忘。

 

   “最开心的是能和炼狱先生一起参加祭典,我真的非常的开心,能跟炼狱先生相遇真是太好了!”紧跟着炭治郎就朝炼狱展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在这凉爽的夜晚中却带着太阳的气息。

 

   险些被眼前的这一幕弄到窒息的炼狱极力的克制住自己骚动的内心,脑中一片空白,只知道正好下到平地时再一次紧紧的把炭治郎抱进了怀里。

 

   自己的恋人,灶门炭治郎,他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哈炼狱先生!有些难受了,你稍微放开一点啦!”

 

“啊,抱歉抱歉,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听到这的炭治郎刷的低下头,似乎是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无声的敲打了一下炼狱的胸膛表示自己的害羞和抗议。

 

   “好了好了!炭治郎,其实接下来我还有个想带你去的地方,看了一下时间也差不多了,你在旁边等我一会儿,我去把车开出来。”揉乱了炭治郎的头发,炼狱便心情很好的转着车钥匙走向了自己的座驾。

 

   嗯?还有个地方?原来祭典不是全部吗?去哪呢?

 

*

 

   炼狱载着炭治郎开上了山间的高速,当炭治郎半开玩笑性质的问炼狱这是要把自己卖进山里吗?得来的却是炼狱几声爽朗的笑,不得不说炭治郎还是有点被吓到的。可能是因为祭典的游玩两个人都有些精疲力尽,在这短暂的车程中两人都没有说话,炭治郎放松的靠在椅背上望着窗外闪过的路灯和景色,随着树木越来越少,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空旷的观景台。

 

   “到了,炭治郎,你先下车等等我,我去把车停好。”帮炭治郎解开安全带,看着他走下车,炼狱就迅速的把车停在了方便离开的位置,毕竟他可不想错过接下来的计划,在下车时还顺手捎走了储物箱中的某样东西。

 

   炼狱走到炭治郎身边,牵着他的手走上了观景台的高处,在围栏前站定。

 

   “炼狱先生,带我来这是有什么事呢?”炭治郎疑惑的望着一望无际的夜空和围栏下只有星星点点路灯的树林,思考着来这的具体用意,但自己实在是不怎么观看潮流和新闻,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

 

   “嘘——再一会儿就会出来了。”炼狱将食指置于嘴唇上,示意炭治郎安静的等待,而被炼狱突然放柔的声音和动作帅到的炭治郎也从某种意义上安静了下来。

 

   只不过一小会儿,在夜空的那一边,闪过了如弧形的光点般一样的事物,追着残留的痕迹望去,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即使是几年后的炭治郎也依然记得清清楚楚,无法忘怀。

 

   仿若是为了追上之前的那一个光点,天空的那一边又闪过了一道弧形的痕迹,接着是一个,两个,三个,成片的光点犹如迁徙的鱼群一般在黑的透出墨蓝的夜空中闪现,它们争先恐后的划过夜空中的每一个角落,贪婪的占满了整片天空,争抢着在这包容一切的深邃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被这一幕惊艳到的炭治郎差点就忘记了呼吸,他这辈子都没有见过如此美的景象,在片刻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正在经历一场自然的奇迹,成片的流星同样在他的眼眸中留下了痕迹,和回忆一起永驻于他的内心。

 

   几乎是看呆了的炭治郎,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左手被旁边的人给执了起来,他才想起自己忽视了自己的恋人,刚想跟他道歉,却被伸过来的食指给阻止了。

 

   炭治郎看向炼狱,发现他正用一双温柔的能够包容自己的一切的眼神注视着自己,金黄色的眼瞳也不再咄咄逼人,而像是蒙上了一层柔纱般朦胧而柔和。炭治郎下意识的开始紧张了起来,他有预感接下来发生的事会带给自己的生活巨大的转变。

 

   “炭治郎,在星空的见证下我要向你询问一件重要的事情。”

 

   炭治郎没有打断炼狱,只是看着他空出的左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下一秒炭治郎极力的抑制住自己想要惊呼的冲动和现在也是马上就要从胸口溢出的那不知名却又如此熟悉的感情。

 

   “炭治郎,自从遇见你开始我的人生就一直是充实而多彩的。无论是笑着的你,生气的你,哭着的你,都牵动着我内心的每一个角落,你已经变成了我生活中犹如呼吸一般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论是前世的灶门少年还是今生的你,都是我人生中的宝藏。

 

   “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生命吗?”

 

   “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

 

   “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

 

   “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炼狱轻轻的握紧了炭治郎的左手,微笑着等待他的回复。

 

   炭治郎几乎是说不出话的,他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哽咽,张开嘴明明是想说话却从眼眶里流下了大颗的泪珠,接着被炼狱温柔的拭去。

 

   啊,为什么呢,明明自己从遇见炼狱先生一直到今天只有一年半的时间,可是为什么呢,他有一种奇妙的感受,自己全身的血液和细胞都在骚动叫喧着,就像是为了这句话等了几百年一样。已经无法再抑制住从心脏深处涌出而决堤的感情。

 

   加油啊炭治郎,炼狱先生还在等你的回复,冷静下来。

 

   “我愿意。”好不容易传达出来这简单而又重要的三个字,炭治郎终是忍不住的任由泪水和声音溃堤而出。

 

   “谢谢,炭治郎。”

 

   炼狱还是温柔的笑着,替炭治郎擦掉不停的流出的眼泪,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套上了他们誓言的证明,接着把另一个环形的指环塞进了炭治郎的手里。

 

   “炭治郎,来,在流星雨结束之前替我戴上它。”

 

   炭治郎紧紧的拿着那枚小小的戒指,执起不同于自己的厚实而又可靠的炼狱的左手套上了无名指。

 

   “什,什么嘛!风头都让炼狱先生抢走了!炼狱先生的戒指我以后!一定会自己再补一个给你!”虽然炭治郎是想极力的表达自己的抗议和不满的,但是现在他的表情配合上说话带着鼻音还断断续续的语句,看在炼狱的眼里只有怜爱。

 

   “好,好,我等你。”

 

   轻笑着抱紧了炭治郎还因为哭泣有些抽动的身躯,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接着他俯下身去,揽住炭治郎的腰,大而温暖的手掌抚上炭治郎湿润的面容。奇妙的是炭治郎在这手掌的掌心中还感受到了细微的汗液。

 

   炼狱在炭治郎的额上落下一吻,紧接着沿着脸部的轮廓缓缓往下,轻轻的吻过他的眼眸,残留着的眼泪,湿润的嘴角,最后在双唇上落下一吻。炭治郎的双手也自然的环上了炼狱的脖子,在流星雨结束前的最后几分钟内结束了缠绵而又庄重的交换仪式。

 

   “炭治郎你看,流星雨结束了,你也不哭了,看来吻你是阻止你哭泣的最好办法啊!”炼狱杏寿郎又露出了平时那豪爽的笑容,还不忘用手擦掉了炭治郎脸上余下的泪。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请炼狱先生不要弄哭我才是最好的!”没好气的捶打了几下现在笑的没心没肺的这个男人,他突然觉得刚刚温柔的那个炼狱先生还是好一些。

 

   “哈哈哈,不开玩笑了,我们回去吧!啊!差点忘记了还有一件事情!”说着炼狱又开始摸索自己那大的有点过分的口袋,从里面掏出了一串钥匙塞进了炭治郎的手里。

 

   “我已经找好一处房子了,适合两人居住,离我的学校和你的店也都很近,搬过来一起住吧!”看着眼前这个都没有问过自己就已经把事情都办妥了还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男人,炭治郎已经没有心情生气了,毕竟他是一个诚实的人,自己高兴的心情确实已经盖过了愤怒。

 

   结果炭治郎还是接过钥匙无奈的叹了口气,反复的叮嘱了他以后这种事情要找自己商量不能自己决定,并在炼狱讨好般反复的点头应声中结束了这个话题。他绝对是故意选这时候给我钥匙的?

 

   “今天也很晚了,这儿离我家比较近,就先回我家吧!明天我没课你也闭店,我们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等等,去炼狱先生的家里休息吗???炭治郎再次想自己是不会承认此刻在想些什么的,虽然他已经开始变红的耳根完美的出卖了他。炭治郎真的是一个没办法说谎的男人。

 

   而不可能漏掉这一幕的炼狱停顿了一会儿,走到炭治郎的身边把脸凑到了他的耳边,用自己平时不曾使用的低沉的嗓音搔弄他的耳畔。

 

   “既然结婚仪式已经结束了,那么我们也应该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事情了。”

 

   “?!?!?!?!//////////”

 

   炭治郎直接整个人当场宕机,脑内一片空白,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反驳这个仿佛感觉不到害臊这种感情的男人,他整个人的皮肤都开始泛红,这绝对是他今天最夸张的样子了。炭治郎干脆放弃了思考,恼羞成怒的朝着炼狱停车的方向走去。

 

   “不管你了!!!!要去就快点跟上!!!”

 

   “好的!遵命!”

 

 而炼狱也只能再次讨好的追上去安慰生气的恋人。

 

 

【END】

 

 

 

一些设定的补充:

【1】炼狱就职的学校有给高三生在周六补课的习惯。

【2】锖兔是高三的数学老师,和炼狱在同一个办公室,关系很好。

【3】本文的设定是拥有前世记忆的炼狱在转生后依然寻找着炭治郎,直到收到宇髓的通知说是在某个城市发现了很像他的孩子,于是炼狱先生便考取了城市中宇髓就职的中学的教师,不停的寻找他,直到有一天自己下班发现了新店开张正在忙碌的面包店店长炭治郎【没有记忆】

【4】而炭治郎则是前世死亡后因为急于和炼狱先生相见提早了转世的行程,所以本篇两人的年龄是炭21炼狱先生27,炭没有和善逸伊之助等人一起转生

【5】今后可能会有两个人的恋爱小故事

【6】我真的不明白我一个节日小河文为什么能写到九千字,可能这就是爱吧

【7】最后,感谢你的阅读!!希望能吃的开心!!!!!!!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